茂迪 @ 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

品牌 : 茂迪 MOTECH
類型 : 展覽
主題 : 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

在國際淨零碳排的浪潮、國內能源政策的加持下,2021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盛大展出。茂迪致力研發及創造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包括太陽能電池、太陽能模組、以及太陽能發電系統,為台灣及全球最大專業太陽能電池製造商之一。

茂迪在今年的智慧能源週首度推出全新模組產品 MoPower-400,導入下世代 TOPCon 電池技術,並已在M6尺寸電池技術競爭中取得領先地位,25年功率保證輸出功率可達89.4%,較現今83.1%增加6個百分點以上,並擁有多項技術優勢。

這次的茂迪展區的整體設計規劃以象徵茂迪潔淨太陽能源的科技能源樹為此次攤位的設計主軸,運用⾼懸明亮的LED燈板與茂迪的太陽能技術及服務相呼應。

40週年的茂迪焠鍊成⾦,傳達出茂迪的企業理念 -“Modern Technology for a Sustainable World”「運⽤先進的科技來營造永續的環境」展現茂迪對於維護永續環境的信念。

#展覽設計規劃 #展覽製作 #燈光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