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 SKIN “鎂光時空” 體驗活動

品牌 : NU SKIN
類型 : 消費者體驗活動
主題 : NU SKIN Brighter 鎂光時空體驗月

2020年末,2021年初,NU SKIN推出最新美容黑科技 — ageLOC brighter鎂光組,以輕巧的ageLOC brighter鎂光機搭配ageLOC brighter鎂光精華,讓肌膚不僅保持明亮度,還能保有彈潤度,打破對護膚美容的窠臼。

NU SKIN “鎂光時空”體驗活動結合線上的AR擴增實境與線下的實體體驗區,包含「鎂光時空」、「鎂光沙龍」及「鎂光接力挑戰賽」,讓消費者透過數位互動方式,對品牌及產品更加認識與瞭解。鎂光時空讓民眾體驗虛實時空交錯感,用手機掃描QR Code即可透過AR擴增實境與鎂光機虛擬互動。現場也提供鎂光機讓民眾在鎂光沙龍裡實機體驗,從實機體驗去瞭解產品輕鬆操作的觸控介面之優勢。Bling Bling閃耀的亮片背板,襯托主題及產品外型以時尚的霓虹呈現,提供民眾與ageLOC brighter鎂光組拍照打卡留念。最後的鎂光接力挑戰賽讓到場體驗的民眾有機會參加抽獎活動,帶走最新的美顏黑科技 — ageLOC brighter鎂光組。一系列的細緻設計規劃,成就此次NU SKIN “鎂光時空” 完美護膚體驗!

#新品發表會 #巡迴活動 #護膚體驗 #互動多媒體整合 #消費者體驗活動 # 線上線下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