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迪 @ 台湾国际智慧能源周

品牌 : 茂迪 MOTECH
类型 : 展览
主题 : 台湾国际智慧能源周

在国际净零碳排的浪潮、国内能源政策的加持下,2021台湾国际智慧能源周盛大展出。茂迪致力研发及创造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包括太阳能电池、太阳能模组、以及太阳能发电系统,为台湾及全球最大专业太阳能电池制造商之一。

茂迪在今年的智慧能源周首度推出全新模组产品 MoPower-400,导入下世代 TOPCon 电池技术,并已在M6尺寸电池技术竞争中取得领先地位,25年功率保证输出功率可达89.4%,较现今83.1%增加6个百分点以上,并拥有多项技术优势。

这次的茂迪展区的整体设计规划以象征茂迪洁净太阳能源的科技能源树为此次摊位的设计主轴,运用⾼悬明亮的LED灯板与茂迪的太阳能技术及服务相呼应。

40周年的茂迪焠鍊成⾦,传达出茂迪的企业理念 -“Modern Technology for a Sustainable World”「运⽤先进的科技来营造永续的环境」展现茂迪对于维护永续环境的信念。

#展览设计规划 #展览制作 #灯光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