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HYBRID 城市试跑活动

品牌 : 彪马 PUMA
类型 : 消费者体验活动
主题 : PUMA HYBRID 消费者试跑活动

全球运动领导品牌PUMA 研发之混合式创新中底科技– PUMA HYBRID, 结合两大科技NRGY 和IGNITE, 将「优异避震」及「能量回馈」两大机能加乘, 提供跑者更舒适的体验与更快的速度, 充分表现出PUMA 〝FOREVER FASTER”的品牌精神!

为响应 PUMA HYBRID 潮跑热浪, 精心策划、执行之试跑列车于骄阳下正式启动。三款以PUMA HYBRID 混合式中底科技为基底,针对不同需求的跑者量身打造适性的机能鞋款– PUMA HYBRID Astro、PUMA HYBRID Fuego 及PUMA HYBRID Sky 科技跑鞋于试跑活动中与消费者见面。透过大型互动体验装置, 让消费者在有趣的竞技游戏中体验PUMA HYBRID的优异特性, 也让全台跑者实际体验 PUMA HYBRID 的创新科技。

#新品发表会 #巡回活动 #快闪体验 #互动多媒体整合 #消费者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