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HYBRID 城市試跑活動

品牌 : 彪馬 PUMA
類型 : 消費者體驗活動
主題 : PUMA HYBRID 消費者試跑活動

全球運動領導品牌PUMA 研發之混合式創新中底科技 – PUMA HYBRID, 結合兩大科技 NRGY 和 IGNITE, 將「優異避震」及「能量回饋」兩大機能加乘, 提供跑者更舒適的體驗與更快的速度, 充分表現出 PUMA 〝FOREVER FASTER”的品牌精神!

為響應 PUMA HYBRID 潮跑熱浪, 精心策劃、執行之試跑列車於驕陽下正式啟動。三款以 PUMA HYBRID 混合式中底科技為基底,針對不同需求的跑者量身打造適性的機能鞋款 – PUMA HYBRID Astro、PUMA HYBRID Fuego 及 PUMA HYBRID Sky 科技跑鞋於試跑活動中與消費者見面。透過大型互動體驗裝置, 讓消費者在有趣的競技遊戲中體驗PUMA HYBRID的優異特性, 也讓全台跑者實際體驗 PUMA HYBRID 的創新科技。

#新品發表會 #巡迴活動 #快閃體驗 #互動多媒體整合 #消費者體驗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