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 SKIN “镁光时空” 体验活动

品牌 : NU SKIN
类型 : 消费者体验活动
主题 : NU SKIN Brighter 镁光时空体验月

2020年末,2021年初,NU SKIN推出最新美容黑科技 — ageLOC brighter镁光组,以轻巧的ageLOC brighter镁光机搭配ageLOC brighter镁光精华,让肌肤不仅保持明亮度,还能保有弹润度,打破对护肤美容的窠臼。

NU SKIN “镁光时空”体验活动结合线上的AR扩增实境与线下的实体体验区,包含「镁光时空」、「镁光沙龙」及「镁光接力挑战赛」,让消费者透过数位互动方式,对品牌及产品更加认识与了解。镁光时空让民众体验虚实时空交错感,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透过AR扩增实境与镁光机虚拟互动。现场也提供镁光机让民众在镁光沙龙裡实机体验,从实机体验去了解产品轻鬆操作的触控介面之优势。Bling Bling闪耀的亮片背板,烘托主题及产品外型以时尚的霓虹呈现,提供民众与ageLOC brighter镁光组打卡拍照留念。最后的镁光接力挑战赛让到场体验的民众有机会参加抽奖活动,带走最新的美颜黑科技 — ageLOC brighter镁光组。一系列的细緻设计规划,成就此次NU SKIN “镁光时空” 完美护肤体验!

#新品发表会 #巡迴活动 #护肤体验 #互动多媒体整合 #消费者体验活动 # 线上线下结合